一位数热度惨案【暂退】

果然我的圈是南极圈

我三年前写的玩意居然挂在全部热度历史纪念碑上了,三年过去了还有人在点赞

《囚笼》

暴力倾向慎点

耐心看铺垫吧…就一天假搞完学校的破事还要写作业还要跟新…我真心写不完!

现在这个圈子什么鬼想找点材料一翻都是傻白甜…个人觉得这对用那种风格不合适…

——————正文————————————————————

依旧abo世界观。暴力倾向作者的脑洞废料


杂物间里没有一丝光亮,只有塞满整个空间的灰尘和杂物。

    够他受的了



三个小时以后



     “感觉怎么样”里奥迟迟打开杂物间的门,蹲下靠近瘫坐在地上的对方。他平时挺干净的衣服上沾了些许灰尘,额角渗出些许细密的汗珠,看起来有拼命挣扎过的样子“看起来你不太好”里奥解开反绑住他手腕的绳子,和他预料的一样,弗雷迪愤怒的朝他挥拳过来,但是里奥很轻松的接住了他的拳头,另一手攥成拳头,砸在他的腹部,力量大的直接让他砸在了背后的墙上。


     这是人该有的力量吗?胃传来的绞痛和恶心的感觉几乎让他昏了过去。“不堪一击,看你这个样子应该起来都很难吧。别太担心,你还能活很长时间,我去给你拿点吃的”他又蹲了下来嘲笑一样的看着他狼狈的样子。

     “暴力可解决不了问题”对方艰难的开口。“但是可以解决你们这些制造问题的人”里奥揪住对方的衣领冷笑,他本来还想给他脸上再来一拳。但是他愣住了…他身上的味道…很特别…有种……里奥摇摇头让自己清醒一点,把他扔下急匆匆的走出去了。

有些东西在他本该麻木的心里复活了。比如,恶意,性,和暴力。不是像以前一样为保持这种“活着”而去伤害他人,而是发自内心的想伤害一个人,却又不把他置于死地。本能告诉自己他是一个能利用的发泄工具,但是人们给自己本能赋予的名为爱的称号让这种自然的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一旦依据本能动手自己和他的关系就很复杂了。

——————分割线————————

“感觉怎么样?还不服软么”他踩在对方的腰上用力拉了一下拴在对方脖子上的铁链,满意的听到了他因为窒息喉咙里发出的痛苦的声音。“只要你像狗一样的用脸蹭蹭我的腿就好了”他放开手,可惜对方还是很倔强的跪在地上不为所动。真是的,他又再对方身上踢了几脚。“算了”里奥松开手,离开椅子去取东西。



   弗雷迪预想中新的疼痛没有降临,而是一种比疼痛更可怕的声音“咔擦”是快门金属片摩擦的声音,他在拍照!不要!他想起来阻止,对方坚硬的鞋跟踩在了他的腿上,让他动弹不得。



    “我会好好珍藏这些照片的,今天谈的差不多了,先到这里。你随时可以走,不走也可以继续”里奥很轻松拿着相机走回房间。他太了解对方了,自己已经成功抓住他自尊心这个软肋。比直接掐死他解气多了

——————————————————


“我该怎么办?万一他把照片散布出去怎么办?他还会来找自己麻烦吗?”弗雷迪感到了一种巨大的绝望感慢慢笼罩了自己,他关上自己房间的门,无助的瘫坐在地上

他隐约感到,对方今天的神态有些奇怪。还会发生比挨打和被拍丑照更磨灭他自尊的坏事。这个恐怖的念头一闪而过。

——————————————————


评论(2)

热度(19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